Friday, June 12, 2009

放手

















今天我整日出門
日出而作(按:玩)
日入而息
回到家中
己是深夜了

其實從今天早上開始
心中都不斷醞釀著
昨日
一位好朋友的一個問題

為什麼不與太太
一起到芝加哥經歷

我想
不要去的理由
實在是一大堆的

舊年已經與她一起經歷過一次

已經有六位弟兄姊妹確實參與
(再多加一位會令租車租酒店增加困難)

除了太太以外
當中只有一位姊妹與會
(我的加入會令酒店分房有難度)

五月尾
我一早預定
會到温尼伯參與一位好朋友的婚禮
(雖然計劃至終泡湯)

吧啦…吧啦…吧啦…
其實理由還有一大堆…

當然
這些都不是我真正的想法

如果
沒有我的相伴
就只有她
和幾位同工
一同的經歷

我真的在想
他們很可能會有更新的火花出現
或者他們也可以學習得更多呢


就是要學習
放手

今天我整日出門
日出而作(按:玩)
日入而息
回到家中
己是深夜了

我翻閱太太博客的分享:
You Owe Life a Miracle: Miss you

我想
太太和我
也都真的在
經歷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