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今天

因為今天要到市中心和老闆們開會,
所以今天起床後要特別花一點點時間去選擇合適的服飾。
可能我的聲浪太大了,
我熟睡中的愛妻抱著中熊特然出現在我身旁。

她說:「是不是今天找不到你呢?」
我說:「不是,你可以MSN我!」
她說:「你在市中心開會怎樣用MSN呢?」
我說:「那麼我下班時和你電聯好嗎?」
說擺她便給我一個甜蜜的擁抱,然後又回去再睡一回。

我一面架車上班,一面的想著你。

我愛你!

3 comments:

AmeL said...

情人節快樂啊^^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Haines,你就是她的大熊熊囉^^

Anonymous said...

that is so sweet...... no matter how much noise i make, there is no way the king of bear kingdom will get up and give me a hug! b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