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07

學習 (五)

坦白講,
學習做領袖實在不易。

當你面對
自己的「重」時,
不防靜下來,想一想:

「我親愛的弟兄,
你所認識的天父是那樣的嚴厲的嗎?」

「我所認識的主耶穌是滿有恩典憐憫的,
你會以為他會因你的一些錯失
就責備你為不忠的僕人嗎?」

「主耶穌是看到你為祂付出了多少的!
你有沒有盡力,祂是知道的。」

「這是一場很漫長的爭戰,
你要把一些人或世界或
非聖經所看重的價值觀放下。」

「你知道嗎,
我也會有錯失,
主耶穌卻不斷的鼓勵著我,
對我說:『我所愛的,我知道,不要放棄!』」

「還記得彼得嗎?他失敗!
但我們的主怎樣重新的建立他,
令他重新的站起來呢?」

「休息吧,你還有明天,
好好預備你明天工作上的事奉。」

那一個沒有遇過挫折與失敗呢?
但更重要的是,
那一個沒有遇過天父的恩典憐憫與安慰呢?

「好好記得,你是與神同工的!」

2 comments:

dk said...

>>那一個沒有遇過挫折與失敗呢?
>>但更重要的是,
>>那一個沒有遇過天父的恩典憐憫與安慰呢?

假如更多人懂得說這話, 甚至親自成為天父的恩典憐憫與安慰之化身, 我相信再不會聽到"事奉到枯乾"云云``````

Haines said...

你說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