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07

學習 (七)

坦白講,
學習做領袖實在不易。

很多時候,
領袖們會很輕易地「倚靠自己能力」
過於自己所能夠成擔的。

「我」能夠說萬人的方言,
並天使的話語!

「我」能夠有先知講道之能,
也明白各樣的奧秘,
各樣的知識!

「我」能夠有全備的信,
叫我能彀移山!

「我」能夠有帶領會眾敬拜,
又精通各樣的樂器!

一個真正認真的領袖,
其實要明白上帝所重視的!

上帝不在乎我們有幾大的能力,
上帝似乎緊張我們夠竟明不明白今日我們所事奉的是一位怎麼樣的上帝呢?

好記得當日耶和華對所羅巴伯說的一段說話:

萬軍之耶和華說:
不是倚靠勢力,
不是倚靠才能,
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保羅栽種了,
亞波羅澆灌了,
但,
惟有上帝叫他生長。
領袖們啊~
我們需要不斷地學習倚靠那叫人生長且大有能力的上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