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1, 2007

主日歌鄰

我所講的壓力,
並不是來至要 PEFORM 一場完美的 SHOW / 表演 / 敬拜,
或是要 OUT-PERFORM 其他人。
上帝,
已經在基督裡
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
又在基督裡,
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了聖潔,無有瑕疵。
不但如此,
上帝又因愛我們,
叫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

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給了我們,
而我們在他面前又是聖潔,無有瑕疵,
又有兒子的名分,
我們還要證明自己什麼呢?

我知道壓力,
其實來自要為上帝獻上自己最好的。
事奉再不能講 “minimumism” (i.e. 作出要完成這事件最低要求的勞力)
就算不是馬馬虎虎,
甚至連無驚無險,中規中舉也不夠
為上帝作事,
我們要盡我們的能力獻上自己最好的!
坦白講,我看見很多像我一樣的弟兄姊妹在歌鄰,
我們都盡我們最大的能力,
為上帝獻上自己最好的。

請弟兄姊妹繼續為我這主日的事奉禱告!
我需要体力和屬靈的能力去帶領會眾去敬拜上帝。

主日歌鄰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說得不錯,我們應盡力去事奉,不單在事工上,也要在弟兄姊妹合作上,要避免給予弟兄姊妹過多壓力,所以不單盡力,還有盡心、盡性、盡意。Haines, I deply believe that God will do his mircale in Koinnonia. Certainly, I will pray for u guys over there.

Anonymous said...

壓力一定是有的,很明白你的感受。我講道或事奉也有一定的壓力,只要盡上力,上帝是看我們的內心,多於外在的一切。『因為,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 』撒母耳記上 第十六章7節,『無論做什麼,都要從心裡做,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 歌羅西書 第三章23節
總之,我們一定支持你們,為你們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