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07

歌鄰主日崇拜:一月十四日

多謝你們的禱告
感謝上帝的恩典
歌鄰一月十四日的主日崇拜也蒙上帝的祝福
以下是當日的流程

1. 歡迎與報告 Edward

2. 除你以外 (Chorus) X 1 [Slowly Build Up]

3. Prelude (Mixed Songs) Introduction & Meditation

4. 你是我神 V1, V2, V1,

5. 你是我神 (Chorus #1) X 1

6. 你是我神 (Music: V1, V2) Prayer

7. 你是我神 V1, V2

8. 你是我神 (Chorus#1) X 2

9. 你是我神 (Chorus#2) X 1

10. 除你以外 (Chorus) X 1

11. 除你以外 (Chorus) X 1 [Majestic – up tempo]

12. 除你以外 (Verse) X 1

13. 除你以外 (Chorus) X 2

14. John 15:4-6 [Mediation] [Music: I Will Run To You C, V1, V2, C]

15. I Will Run To You (Chorus) X 2

16. I Will Run To You (V1, V2) X 1

17. I Will Run To You (Chorus) X 1

18. I Will Run To You (V2) X 1

19. I will Run To You (Chorus) X 1
T: Oh, let me live in the glory
T: Oh, let me live in the glory
T: Oh, let me live in the glory of Your Grace

20. The Lord’s Table Joshua & Edward

21. Offering Edward

22. 相連 (By Joyce) X 1 (William: SOLO with Simple Chord)

23. 相連 (By Joyce) X 1 (William: SOLO with more Emotion)

24. Sermon (John 15:1-8) Joshua

25. 回應:相連 (By Joyce) X 2 Joshua Leads Congregation


你是我神

V1:
請開我眼打開我心,明白你有多麼深愛我,
請釋放我去我纏累,能讓我再有力榮耀你。

V2:
請改變我謙卑我心,明白我有多麼需要你,
心緊靠你進你懷內,容讓我永貼近隨著你。

Chorus #1:
你為我釘身受死,抹去我的污穢,你是我神是我王我心欣慰,
我為你張開我口,向世界高聲唱,竭力讚揚願永傳你大愛。

Chorus #2:
我為你舉起兩手,永遠高舉你,讚頌我神頌我王我心所愛。
我為你傾出我心,撇棄世間貪愛,放下軟弱願獻呈作活祭。
你是我神你是我王到永遠,
永頌我神竭力讚揚敬拜你。


除你以外

Verse:
大地頌讚歡唱,讚美你名字,耶穌尊貴高超過一切,
萬族萬國高唱,讚美你名字,從永遠到永遠,你超過諸天。

Chorus:
除你以外,找不到尊貴像你,除你以外,找不到更美名字,
除你以外,並沒有,沒有別名,可以配受權柄,
讚美以及崇敬,聖潔、國度、榮耀全屬你。


默想 – John 15:4-6

約 15:4-6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甚麼。人若不常在我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

枝子若離開了葡萄樹,
枝子便會枯乾。
枯乾的枝子是不能結果子的。
同樣地,
我們的生命若離開了主耶穌,
我們的生命也必枯乾
我們根本不能作甚麼,
也必然結不出果子來!


今天,我們生命的光境是怎麼樣呢?


I Will Run To You

V1:
Your eye is on the sparrow
And Your hand, it comforts me.
From the ends of the earth,
To the depths of my heart,
Let Your mercy and strength be seen.

V2:
You call me to Your purpose,
As angels understand,
For Your glory
May You draw all men,
As Your love and grace demands

Chorus:
And I will run to You.
To Your words of truth,
Not by might, not by power
But by the Spirit Of God.
Yes, I will run the race,
'Til I see Your Face.
Oh, let me live in the glory of Your Grace.


相連

SOLO: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
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
你們要多結果子;我父就得著榮耀。

CONGREATION:
耶穌是葡萄樹,我們是枝子。
常在祂裡面的,祂也常在我們裡面,
耶穌是葡萄樹,我們是枝子。
我們要多結果子;天父就得著榮耀。

No comments: